在止于暧昧

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.

© 在止于暧昧
Powered by LOFTER

仅仅是有感而发

就是那条会不会因为某些人和事就讨厌一个角色的围脖。下意识地联想到了粉丝行为对角色的影响,所以只针对这点来简单说两句。

我对一个角色,喜欢,无感,或者不喜欢,都是看这个人物给我的感觉,然后由我的主观能动性来决定。喜欢的角色会一直喜欢——如果真的不再喜欢了,也是因为这个角色本身有些东西不再吸引我了的缘故。无感/不喜欢的角色,那都是因为没有戳中自己的萌点。总之,不论是哪种感情,都与别人无关,都是我自发产生的。如果是自己没有兴趣的角色,我压根不会去关心这些角色的粉丝做了什么。因此,我也绝对不会将粉丝的行为,算到角色头上去。另外,就算是和别人喜欢同一个角色,对方看到的和我看到的,可能也完全不相同,那么何必让其他人的行为来影响自己?

不过就转发来说,我的想法似乎是少数派呢。

不断告诫自己:坚定自己的原则,尊重他人的喜好。

 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TOP